IHC 實驗解決方案 | Get sharp and strong staining in your immunohistochemistry (IHC)
[連結] Abcam 協助您取得更精準顯著的 IHC 染色結果
透過上千小時的 IHC 抗體驗證過程與經驗, Abcam 研發團隊了解到要獲得精準顯著的染色結果,實驗試劑的品質是極為關鍵的決定因素。為協助研究者取得專一、靈敏、高再現性的染色結果, Abcam 從免疫組織化學染色的初始步驟「抗原修復 (antigen retrieval)」、至阻斷 (Blocking)、染色/對比染色 (Staining/Counterstaining)、封片 (Mounting),每一個環節皆提供完整的技術指引與解決方案。詳細應用說明與產品資訊,歡迎洽詢 abcam 台灣代理 — 伯森生技。
[連結] IHC 技術指引手冊 / [連結] IHC 產品型錄
[連結] PerkinElmer IHC 訊號放大與多重染色試劑
由 PerkinElmer 公司專利研發的 TSA™ (Tyramide Signal Amplification) 訊號放大技術,可適用於放大 IHC, ISH, ICC, IF 實驗訊號,最大放大倍率可達 1000 倍,至目前為止已有數千篇的 TSA™ 文獻發表紀錄!根據其技術原理所衍生出的多重染色產品「TSA™ Multiplex IHC Kit 」,能讓研究者利用同一組織切片偵測多種生物標記,同時獲得訊號放大效果,有效節省珍貴樣本與抗體用量,並且提供優質穩定的染色結果。目前此產品已廣泛應用於臨床及基礎研究單位,歡迎洽詢伯森業務專員索取詳細產品資訊。
[連結] TSA™ 產品型錄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絡資訊】伯森生技網站:www.blossombio.com / 客服專線:0800-059668 / 聯絡電話:台北 (02) 2788-2121 新竹 (037) 581-106 台中 (04) 2323-3939 南部 (06) 235-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