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研討會「The 9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utophagy」
敬邀蒞臨「第九屆國際細胞自噬研討會」伯森生技展示攤位
自噬作用(Autophagy)是真核生物中普遍存在的生理作用,它透過將含有細胞質成分之囊泡送入溶體(Lysosome),使其中的成分、受損胞器消化分解,達到回收再利用的效果。此外,自噬作用更具有清除感染微生物、毒性蛋白質聚合物等致病物質的功能。因此自噬作用在維持恆定,以及發炎、神經退化、癌症等疾病中皆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今年11月即將隆重登場的「第九屆國際細胞自噬研討會」,特別邀請到2016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大隅良典(Yoshinori Ohsumi)教授、以及三十多位海內外知名學者進行交流與研究分享。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這難得的國際學術盛會。伯森生技公司很榮幸地能與大家一同參與研討會,我們的攤位備有小禮物,歡迎您來聊聊。
活動時間:2019 年 11月 3~7日 / 活動地點:國家生技研究園區C棟國際會議廳 / 伯森生技展示攤位:國家生技研究園區C棟1樓 (土地銀行旁)
前往「第九屆國際細胞自噬研討會」活動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絡資訊:伯森生技網站 www.blossombio.com / 客服專線 0800-059668 / 聯絡電話 台北 (02) 2788-2121 新竹 (037) 581-106 台中 (04) 2323-3939 南部 (06) 235-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