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omes 研究工具 — Exosome的研究,往往受限於樣本中Exosome濃度過低,而必須事先進行超高速離心濃縮,才能進行後續偵測與分析,造成大量時間與樣本的資源浪費。伯森生技精選推薦的Exosome研究工具,不僅能讓您省去耗時的離心濃縮程序,更具有優異的偵測靈敏度,可有效節省珍貴樣本的用量,為您帶來事半功倍的完美體驗。
ALPHA Exosome Detection Platform — •高度彈性/搭配不同抗體即可進行Exosome免疫分型分析(immunophenotyping)。  •樣本需求量低/僅需5 µl樣本即可反應 ,有效節省珍貴樣本。  •靈敏度高/利用高能量單態氧傳遞訊號,有效提升偵測靈敏度。 •操作簡便/全均質化(homogeneous)流程,無洗滌及分離步驟,讓您輕鬆完成實驗。  •超快速/反應時間最快只需1.5小時。
ALPHA 偵測原理:Alpha 偵測反應的作用原理類似 ELISA,是藉由專一性抗體與目標分子的結合來完成偵測。當樣品中存在有目標 Exosome 時,兩個分別鍵結有 Exosome surface marker 專一性抗體的 Alpha Donor Bead 與 Alpha Acceptor Bead 即會被拉近,此時以 680 nm 雷射光激發,Donor Bead 表面所帶有的光敏感物質即會催化周遭的氧分子形成活化態的單態氧 (singlet oxygen),並進一步將能量傳遞給專一性結合的 Acceptor Bead 產生化學冷光反應,最終產生 615 nm (AlphaLISA) 或 520- 620 nm (AlphaScreen) 的訊號,藉此即可推估樣本中帶有特定表面抗原的 Exosome 表現量。
ALPHA Toolbox Beads 讓您輕鬆打造各種專屬的 Exosome 偵測平台!Alpha 技術具有優越的應用彈性,透過【Alpha Toolbox Beads】您可以輕鬆組合出符合自己實驗需求的專屬分析平台,歡迎洽詢伯森業務專員,了解詳細產品資訊及 Exosome 研究應用實例。〔Alpha Toolbox Beads 訂購資訊〕 ※ 更多 Fusion Tag 與 Antibody Capture 選擇,請洽伯森業務專員
Exosome Isolation and Analysis Kit for flow cytometry — •高度彈性/搭配不同抗體即可進行Exosome免疫分型分析(immunophenotyping)。  •省去耗時的超高速離心程序也OK/超高速離心純化過或未經過超高速離心的樣本皆可適用分析。  •具備良好的線性關係/可搭配使用Exosome標準品繪製標準曲線,定量檢測結果更準確。 •適用多種類型生物檢體/Cell culture supernatant、Plasma、Urine等生物樣本皆可適用分析。
流程簡單易操作:本產品採用免疫磁珠 (Immunobead) 分析法,將樣本與磁珠及偵測抗體混合,再使用磁座或離心機進行簡單分離後,加入螢光偵測試劑,即可以流式細胞儀進行 Exosome 的偵測與分析。
Exosome Standard  (Lyophilized, purified) —  •實驗對照組或繪製標準曲線的最佳選擇/由人類癌細胞株或其他生物檢體來源所純化出來的Exosome,可作為實驗分析對照組或繪製標準曲線使用。   •通過多種實驗確校的優良品質/Exosome標準品系列產品通過Flow cytometry, Western blot, NTA ( Nano-particles tracking)等實驗確校,品質優良可信賴。
〔訂購資訊 - Exosome Isolation and Analysis Kit - Flow Cytometry (25 tests)、Exosome Capture Bead (25 tests)、Exosome Standard (100 µg, purified)〕 ※ 更多 Exosome 分析產品與 Exosome 標準品選擇歡迎洽詢伯森業務專員
眾多來自國際知名廠牌的優質產品,請洽台灣代理 — 伯森生技 | Abcam、Enzo Life Sciences、ibidi、Mirus Bio、PerkinElmer、VWR, part of Avantor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絡資訊:伯森生技網站 www.blossombio.com / 客服專線 0800-059668 / 聯絡電話 台北 (02) 2788-2121 新竹 (037) 581-106 台中 (04) 2323-3939 南部 (06) 235-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