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細胞研究產品專刊》為您帶來優質高效的細胞實驗解決方案 | 分子機制探索、癌症治療、幹細胞與再生醫學、新冠肺炎研究

優質高效的細胞實驗解決方案

伯森生技具有多年豐富的細胞研究產品與客製化服務經驗,能針對您的研究專題提供優質可靠的實驗解決方案與務實專業的技術支援。全新推出的《細胞研究產品專刊》整合了「細胞-細胞培養/保存-細胞分析」由上而下多款優質研究工具,不僅具有高效穩定的產品性能,更獲得眾多使用者肯定、引用文獻豐富;應用領域包含分子機制探索癌症治療幹細胞與再生醫學新冠肺炎等學術研究。專刊內容摘要如下:

  • 初代細胞 ✚
    超過 1000 種人類與動物 (鼠、兔、羊、豬、雞、鴨、魚…) 正常組織來源初代細胞,通過嚴格的細胞型態鑑定與生物安全性檢測。
  • 癌症研究推薦細胞株 / 基因剔除細胞株 ✚
    伯森生技提供的癌症與疾病研究細胞株產品通過 STR 鑑定檢測與微生物安全性測試,能夠至少繼代培養十代。特別推薦 16HBE14o- Human Bronchial Epithelial Cell Line,可作為肺癌研究對照組,或是進行肺部纖維化肺部損傷/修復、呼吸道傳染疾病等研究,具有超過 70 篇文獻應用於 SARS 研究。更多肝癌、乳癌、大腸癌等研究細胞株產品,以及 CRISPR/Cas9 基因剔除細胞株產品說明請見目錄介紹。
  • 幹細胞與 iPSC 誘導性多功能幹細胞 ✚
    介紹多種幹細胞產品 (Mesenchymal stem cells, Cord blood derived stem cells, Induced pluripotent stem cells…),以及各式幹細胞維持、分化、增生所需之培養基與研究試劑。
  • 胎牛血清 / 三維細胞培養支架 / 細胞冷凍保存液 ✚
    特別推薦 Premium 等級胎牛血清,嚴謹製程與高規格品管標準,確保產品批次間良好的穩定性與細胞培養特性。
  • 細胞培養暨影像觀察兩用玻片(培養皿) ✚
    超過 10000 篇文獻紀錄的 ibidi 細胞培養暨影像觀察耗材,為活細胞影像觀察攝影、免疫螢光染色、傷口癒合、血管新生、細胞趨化、流體環境培養等細胞分析實驗帶來前所未有的便利!
  • 微流體灌注平台 ✚
    提供穩定、可重複、貼近 in vivo 狀態的流體培養環境,更適合進行動態活細胞、微生物研究。
  • 細胞螢光染劑 ✚
    協助科研人員專一精確地觀察各種細胞生理現象,包含 AutophagyCell death/viabilityCell lineage tracingNeuronal activityOxidative stressOrganelle detection 等。
  • Flow Cytometry 實驗螢光抗體 / 細胞轉染試劑
    介紹高 C/P 值的 Flow cytometry 實驗螢光抗體產品,以及擁有超過 300 篇引用文獻的高人氣廣效型細胞轉染試劑 TransIT-X2®

完整產品資訊與最新活動訊息歡迎洽詢伯森業務專員 (伯森業務專員線上聯絡資訊線上留言諮詢)。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絡資訊:伯森生技網站 www.blossombio.com / 客服專線 0800-059668 / 聯絡電話 台北 (02) 2788-2121 新竹 (037) 581-106 台中 (04) 2323-3939 南部 (06) 235-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