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 Abcam 中文線上技術講座:精進您的細胞影像技能

🔊 Abcam 中文線上技術講座
精進您的細胞影像技能

演講內容

在這場爲時一小時的中文線上技術講座中,Abcam 技術應用專家將與您一同探討細胞影像實驗的基本技巧及技術應用新知。

講座主題

  • 細胞影像原理和應用
  • 實驗設計與操作步驟
  • 疑難排除

主講者

王士奇先生 (Michael Wong)
資深技術應用專員, Abcam Hong Kong
Michael 早期研究專注於弧菌毒力因子致病機制、細胞凋亡通路等相關領域。於 2012 年加入 Abcam(Hong Kong) 擔任技術應用專家至今,有多年實驗室技術支持工作經驗,特別對於抗體的相關應用 (ICC/IF, IHC, WB, ELISA etc) 和產品有豐富的經驗和理論知識。

活動時間

2020年11月26日 (四), 下午 1:30

活動諮詢

活動諮詢歡迎洽詢 Abcam 台灣代理 — 伯森生技

線上報名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Abcam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