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索取 2021 細胞影像主題桌曆

歡迎索取 2021 細胞影像主題桌曆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伯森生技與德國 ibidi 公司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全新【2021年臺灣限定版細胞影像主題桌曆】。除了沿用易於書寫的細緻紙質外,特別在日曆的部分加註農曆與完整臺灣節假日,讓您使用時能夠更加直覺便利!每月細胞影像主題照片則是由全球各地徵選稿件中脫穎而出的精彩傑作,其中 2021 年 11 月主題照片即是臺灣中央研究院化學研究所 Udesh Dhawan 博士的作品。您可以透過【2021年國際版桌曆】搶先觀看每月主題照片的精彩內容。

歡迎向伯森業務專員洽詢索取桌曆,數量有限恕送完為止。完整細胞實驗解決方案與最新活動訊息,歡迎洽詢伯森業務專員伯森生技客服部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ibidi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