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報名機會!PacBio 中文線上講座:以 HiFi 定序技術對總體基因體學的組成與功能性進行無偏差分析

把握最後報名機會!

🔊 PacBio 中文線上講座:以 HiFi 定序技術對總體基因體學的組成與功能性進行無偏差分析

演講內容

近期有愈來愈多的總體基因體學 (Metagenomics) 研究論文指出,縱使次世代定序 (NGS) 技術成本較為低廉,然而其對於混雜群體的物種分類與功能基因鑑別能力仍具有一定的侷限性。長讀取定序技術 (long-read sequencing) 的高度連續性與低 GC 偏向等特性,為微生物研究中 NGS 力有未逮的部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機會。

本週四(12月24日)下午三點,特別邀請到第三代定序技術領導品牌 Pacific Biosciences (PacBio) 公司錢祖衛博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HiFi 定序技術」如何以其特有的高準確度(>99.9%)長讀取(最長可達 25 kb)雙重優勢,為 16S 定序帶來更高的解析度與準確度;並以易於組裝的資料型式,協助您以更有效經濟的方式完成微生物群落結構分析、基因功能註解與代謝途徑重組。機會難得,敬請把握最後報名時間。

活動時間

2020年12月24日(四), 15:00 - 16:00

活動諮詢

活動相關問題請洽 PacBio 台灣代理 — 伯森生技

線上報名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PacBio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