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艱難的時刻,伯森與您共同防疫 - 所有服務不中斷 • 線上支援安全又便利

在艱難的時刻,伯森與您共同防疫

所有服務不中斷 • 線上支援安全又便利 👌

親愛的客戶您好:

值此疫情嚴峻時期,伯森生技相當重視保障維護所有公司同仁與您的健康。自上週六 (2021年5月15日) 爆發大量台灣本土確診案例後,為儘可能降低您我的感染風險,伯森生技立刻採取以下防疫措施:(1) 業務專員即日起不進辦公室﹑(2) 各部門實施人員分流,部分員工在家上班﹑(3) 以 75% 酒精或次氯酸水定時消毒工作環境﹑(4) 辦公室採梅花座,確保員工保持 1.5 公尺安全防疫距離,並全程配戴口罩﹑(5) 每日兩次以額溫槍監測同仁體溫﹑(6) 同仁出入辦公室以 75% 酒精消毒雙手﹑(7) 午餐訂購外送便當,且於各自座位用餐。

伯森生技防疫措施

所有服務不中斷 • 線上支援安全又便利

在防疫前提下,我們將確保所有服務事務不受影響,請您放心。在此期間,若您有任何服務需求,卻不方便實體面談討論,我們提供多種便利的線上聯絡管道,歡迎多加利用。

若有任何服務需求或寶貴建議,也歡迎您直接與伯森業務專員聯繫,或多加利用免費客服專線【北部 0800-059668 / 南部 0800-259988】,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伯森與您一同面對疫情,大家一起共同加油!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瀏覽伯森生技 Facebook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