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株抗體最佳取代產品:Abcam 重組複合抗體讓實驗靈敏度、專一性、再現性通通 UP!

多株抗體最佳取代產品

abcam 重組複合抗體讓實驗靈敏度、專一性、再現性通通 UP!

在日常使用多株抗體 (polyclonal antibodies) 進行實驗時,您是否曾經因為專一性不佳、再現性差而感到困擾呢?如果您正在尋找解決方案,向您推薦 abcam 抗體家族的最新成員「重組複合抗體」,它是傳統多株抗體的最佳取代產品,能夠讓您實驗的靈敏度、專一性和再現性通通 UP!UP!以下就帶您一同來看看它的特色和優點。

什麼是重組複合抗體 (recombinant multiclonal antibodies)?

abcam 重組複合抗體是由數支精心挑選的重組單株抗體 (recombinant monoclonal antibodies) 混合而成的抗體混合物,旨在辨識同一抗原的不同抗原表位 (epitopes)。

使用 abcam 重組複合抗體可以帶來哪些獨特優勢?

1. 提高實驗靈敏度與專一性

由於重組複合抗體可以和目標蛋白質上的多個抗原表位結合,因此具有十分出色的偵測靈敏度,特別適合用來分析表現量較低的蛋白質或是需要同時檢測目標蛋白質上的多個轉譯後修飾 (post-translational modifications) 時使用。除此之外,重組複合抗體是由重組技術所製成,因此能夠經由基因工程選殖篩選出最佳的抗體,提供傳統多株抗體無法比擬的專一性。

圖 1﹑西方墨點 (Western Blot, WB) 評比實驗 - CD133 重組複合抗體 (ab278053, 左側) 與傳統多株抗體 (ab19898, 右側)。🧪〈二級抗體〉Goat Anti-Rabbit IgG H&L (HRP) (ab97051);〈Lane 1 樣本〉Caco-2 whole cell lysate;〈Lane 2 樣本〉HEK-293T whole cell lysate;〈Lane 3 樣本〉NCCIT whole cell lysate;〈Lane 4 樣本〉HT-29 whole cell lysate。

圖 2﹑免疫沉澱 (Immunoprecipitation, IP) 評比實驗 - Histone H3 (citrulline R2 + R8 + R17) 重組複合抗體 (ab281584, 左側) 與傳統多株抗體 (ab5103, 右側)。🧪〈二級抗體〉VeriBlot for IP Detection Reagent (HRP) (ab131366);〈Lane 1 樣本〉HEK-293T transfected with PADI4 expression vector containing a GFP-tag treated with 10 mM calcium chloride and 10 μM lonomycin for 4 hours, whole cell lysate;〈Lane 2 樣本〉Lane 1 樣本經過 ab281584 或 ab5103 抗體免疫沉澱反應後取得的沖提液;〈Lane 3 樣本〉Lane 1 樣本經過 Rabbit monoclonal IgG (ab172730) 免疫沉澱反應後取得的沖提液。

圖 3﹑細胞免疫螢光染色 (Immunofluorescence, IF) 評比實驗 - GFAP 重組複合抗體 (ab278054, 左側) 與傳統多株抗體 (ab7260, 右側)。 🧪〈樣本〉4% Paraformaldehyde-fixed, 0.1% TritonX-100 permeabilized mouse primary neural/glia cells;〈綠色〉GFAP: 一級抗體為 ab278054 或 ab7260,二級抗體為 Goat Anti-Rabbit IgG H&L (Alexa Fluor® 488) (ab150077);〈藍色〉細胞核: DAPI。

2. 提供長期穩定的實驗再現性 (reproducibility)

由數個重組單株抗體混合而成的重組複合抗體,其中每一個重組單株抗體成員都是由特定的基因經過嚴密管控的製程生產而成,因此能夠在確保表現出所需的抗體特徵的同時,維持批次間高度的一致性。透過穩定可靠的產品性能,重組複合抗體將能提供您實驗所需的長期再現性!您可以在這份白皮書中看見更多重組抗體展現出高度再現性的實際實驗案例。

abcam 重組複合抗體明星產品

Product Cat. No.
Recombinant Anti-CD31 antibody [RM1006] ab281583
Recombinant Anti-CD45 antibody [RM1007] ab281586
Recombinant Anti-CD133 antibody [RM1002] ab278053
Recombinant Anti-Chromogranin A antibody [RM1025] ab283265
Recombinant Anti-EpCAM antibody [RM1016] ab282457
Recombinant Anti-GFAP antibody [RM1003] ab278054
Recombinant Anti-HDAC1 antibody [RM1004] ab281585
Recombinant Anti-Insulin antibody [RM1019] ab282459
Recombinant Anti-iNOS antibody [RM1017] ab283655
Recombinant Anti-MMP9 antibody [RM1020] ab283575

歡迎點擊這裡瀏覽所有重組複合抗體產品品項。完整產品資訊與最新活動訊息,歡迎洽詢 abcam 台灣代理 — 伯森生技(👨‍💻線上聯絡伯森業務專員)。您可透過下方連結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abcam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