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細胞培養用的生物活性蛋白質?推薦使用 Abcam Premium Grade Bioactive Proteins

尋找細胞培養用的生物活性蛋白質?
推薦使用 Abcam Premium Grade Bioactive Proteins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Arizton 的最新分析報告顯示,全球細胞療法與基因療法市場將於 2019-2025 年間,以每年 30.9% 的年複合成長率 (CAGR) 增加。而“細胞培養”作為細胞療法、基因療法乃至再生醫學等多種新興藥物的核心基礎,每一個細節都有可能為研究結果或量產品質帶來偌大的影響力。其中,生長因子 (growth factors) 與細胞激素 (cytokines) 無論是在細胞增殖 (cell expansion)、細胞刺激 (stimulation) 或是誘導分化 (differentiation) 過程中,都具有極為關鍵的作用,因此 Abcam 特別以最高製程規格與驗證標準開發出【Premium Grade Bioactive Proteins】系列產品,以最頂級的生長因子與細胞激素產品協助科研人員能在漫長的藥物開發過程中,擁有穩定一致的細胞產率,以加速研發進程、提升製程產能。

Manufacturing workflow for producing premium grade recombinant human cytokines and growth factors

Abcam Premium Grade Bioactive Proteins 製造流程

Abcam Premium Grade Bioactive Proteins 產品特點

  • 超高純度:通過 HPLC (>95%) 與 SDS-PAGE (>95%) 雙重嚴格驗證標準。
  • 高度擬真:使用哺乳動物細胞株 (HEK 293) 進行表現,並於純化步驟後完整移除融合標籤序列 (Tag Free),以確保重組蛋白質能夠最大程度地與原始蛋白質一致,包含胺基酸序列、折疊構形與後轉譯修飾等。
  • 活性保證:使用英國國家生物標準品暨管制研究所 (National Institute for Biological Standards and Control, NIBSC) 之標準品作為比對基準,經由實際體外活性分析試驗 (in vitro bioassay) 驗證蛋白質產物的生理活性。
  • “品質源於設計 (Quality by Design, QbD)”的製造方法:
    • 製造過程中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 (Animal Free),以杜絕其可能帶來的變異因素。
    • 採用哺乳動物細胞株而非細菌作為表現系統,最大程度降低蛋白質產物的內毒素含量 (Endotoxin <0.005 EU/μg)。
    • 蛋白質產物溶於 PBS 後即進行無菌過濾與冷凍乾燥 (Lyophilized),無載體 (Carrier Free) 型式設計滿足動物實驗與藥物生產要求。
  • ISO9001 2008/2015 品質認證。
Specifications
Purity HPLC >95%
SDS-PAGE >95%
Size Confirmed by mass spectrometry (MS)
Biological Activity Fully biologicaly active as measured in well-defined product-specific in vitro bioassay against a reference standard (NIBSC)
Expression System HEK 293 cells
Endotoxin Level <0.005 EU/μg
Tag Free Yes
Animal Free Yes
Carrier Free Yes
Form Lyophilized
Applications Cell Culture
Functional Studies
Mass Spectrometry
SDS-PAGE
HPLC

為您的研究注入多種優勢

Abcam Premium Grade Bioactive Proteins 系列生長因子細胞激素產品,透過嚴格管控生產與驗證程序,為生物活性蛋白質的品質與一致性設立了新的標準,是臨床藥物研發和量產過程中,細胞培養與功能試驗的最佳選擇!

領先業界的一致性 (Consistency)

每一量產批次皆會受到嚴格監測與紀錄,確校數據將會與主生產記錄數據進行比對,以確保能夠提供細胞和基因治療產品所必須的高批次間一致性。

獨一無二的規格 (Specification)

採用哺乳動物細胞株作為蛋白質表現系統,製程不含任何動物性成分,保證 >95% 的純度和 <0.005 EU/μg 的極低內毒素,為需要高生物活性的細胞培養和應用實驗提供最佳產品。

出色的性能 (Performance)

Abcam 建立的內部生產流程和完整全面的驗證標準,可確保最佳生物活性,讓您以更少量的蛋白質獲得相同的結果。

卓越的服務 (Service)

Abcam 產品擁有無與倫比的科學研究與數據成果支持,同時透過建立高規格的自有產線,保證長期供應的穩定性。

專家精心打造 (Experts, in-house)

在嚴格控管生產品質、維持供應產物一致性的同時,也具備快速適應客製需求的靈活彈性。

穩健的生產工藝 (Robust)

ISO9001 2008/2015 品質認證,符合現代製藥產業法規需求。

從三個量產批次的人類 TNF alpha (ab259410) 檢驗數據,可以看見 Abcam 製程的高穩定性。

Abcam 優質的重組蛋白質產品,協助您更快達成研究目標

Abcam 提供三種不同系列的重組蛋白質產品,以滿足多樣化的研究應用需求。您可參閱下方表格了解各系列產品的主要用途與規格差異:

 

頂級生物活性蛋白質

Premium Grade
Bioactive Proteins

生物活性蛋白質

Bioactive Proteins

研究等級蛋白質

Research Grade Proteins

產品用途 此系列重組蛋白質產品具有最佳的生物活性最高規格的製程標準,是臨床藥物研發和量產過程中,細胞培養功能試驗的最佳選擇 此系列重組蛋白質產品通過生物活性驗證,適用於實驗室細胞培養功能試驗 此系列重組蛋白質產品可作為 Western blot, Flow cytometry 等免疫偵測實驗的標準品 (Standards)
產品涵蓋範圍 生長因子與細胞激素 各式蛋白,包含:細胞激素、訊息傳遞蛋白、細胞表面抗原與受體、免疫球蛋白等 各式蛋白,包含:細胞激素、訊息傳遞蛋白、細胞表面抗原與受體、免疫球蛋白等
純度 >95%
(HPLC & SDS-PAGE)
>90%
(SDS-PAGE)
>80%
(SDS-PAGE)
內毒素含量 <0.005 EU/μg <1 EU/μg -
分子量驗證 Mass spectrometry SDS-PAGE SDS-PAGE
蛋白質表現系統 Mammalian cells Mammalian cells, E.coli, insect, yeast, or wheat germ Mammalian cells, E.coli, insect, yeast, or wheat germ
其他製程規範 - Tag Free
- Animal Free
- Carrier Free
- ISO 9001 Certified
- -
產品明細 Premium Grade Bioactive Proteins Bioactive Proteins Research Grade Proteins

完整產品資訊與最新活動訊息,歡迎洽詢 Abcam 台灣代理 — 伯森生技。您可透過下方連結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Abcam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