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Bio - Sequence with Confidence

PacBio・伯森生技 攜手合作,為您服務

Pacific Biosciences (PacBio) 公司已於 2020 年 10 月 16 日正式授權伯森生技成為其台灣獨家代理經銷商。伯森生技將與 PacBio 專業團隊緊密合作,以最精確先進的基因定序技術與服務,成為您下一個偉大發現的堅實助力!

PacBio - Sequence with Confidence

PacBio 成立於 2004 年,其所獨家開發的單一分子即時定序 (Single molecule, real-time sequencing) 技術(簡稱 SMRT 技術)[1],不僅能夠提供長達數十 kb 的精確定序結果,更能完整檢測過去 NGS (Next-generation sequencing) 次世代定序技術所難以攻克的重複序列區域與複雜基因區域。迄今為止已有數千篇的學術期刊論文使用 PacBio SMRT 定序技術推動生物醫學、動植物與微生物等科學領域的研究發現,更有多項大型基因體定序計畫採用 PacBio 定序技術,例如 NHGRI Human Genome Reference ProgramAll of Us 等。

HiFi (High fidelity) 定序技術是基於 SMRT 定序技術所開發出的高精準度定序技術,其準確度達到了 >99.9%,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比肩桑格定序 (Sanger sequencing) 與短讀取 (Short read) 定序準確度的長讀取定序技術。經由 PacBio Sequel II 定序系統獨有的循環共識定序模式 (Circular consensus sequencing, CCS) 所產生的 HiFi reads,可協助您非常準確地偵測各種單核苷酸至結構上的基因變異,甚至對單倍體相位或基因體中難以定序的區域,皆能維持高精確率與高召回率。有了 HiFi 定序,您再也不必因為擔憂準確度而妥協不用長讀取定序技術,並能盡情探索最艱難的研究領域。

歡迎點選此處前往訂閱 PacBio 電子報以獲得最新消息,並能獲得 HiFi 應用手冊。

HiFi Sequencing – Unlock your next great discovery

透過這段 1 分半鐘的短片,您可以快速認識 SMRT 定序技術的檢測原理與優勢特點。

全新 Sequel IIe 定序系統

Sequel IIe System本月 5 號,PacBio 隆重宣布推出全新的 Sequel IIe 定序系統。Sequel IIe 在硬體設備與軟體設計上都進行了全面的升級與優化,可以幫助科研人員以更快更經濟的方式取得高精準度的定序結果。若您希望進一步了解 Sequel IIe 資訊,歡迎與我們聯繫;或者您也可以報名參加 10 月 27 日舉辦的【ASHG 2020 線上專題演講】。近期我們也將舉辦中文版的 Sequel IIe 線上演講活動,敬請期待。更多 PacBio 產品資訊與最新活動訊息,歡迎洽詢伯森業務專員。

References

  1. Eid J, et al. Real-time DNA sequencing from single polymerase molecules. Science. 2009 Jan 2;323(5910):133-8. PMID: 19023044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PacBio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