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am 企業永續發展實踐:產品文件數位無紙化

Abcam 企業永續發展實踐

產品文件數位無紙化

2020 年 Abcam 簽署了「聯合國全球盟約 (UN Global Compact)」,承諾實行企業永續發展,減少浪費與保護環境。Abcam 在美國和歐洲實施產品規格書 (Datasheet) 數位化後,每年節約了 100 萬張紙的用量。2021 年 8 月起,Abcam 將進一步推行試劑盒 (Kit) 操作手冊 (Protocol Booklet) 的數位化。在取消產品紙本文件的同時,Abcam 網站將在各產品頁面提供 Datasheet 與 Protocol Booklet 檔案供您線上瀏覽或下載。

您可以前往這個網頁了解更多 Abcam 企業永續發展資訊。以下我們將為您說明如何在 Abcam 網站找尋到您需要的產品文件。

如何在 Abcam 網站找到產品 Datasheet 和 Protocol Booklet 檔案?

  1. 在 Abcam 網站 (Abcam.com) 搜尋欄位輸入產品貨號 (abxxxxx),搜尋前往產品頁面。
  2. 在產品頁面右上方就可以找到藍色文字的 DatasheetProtocol Booklet 檔案下載連結(A 圖);或是將頁面拉至下方,點開 ProtocolsDatasheets and documents 灰色標籤後即可看到檔案下載連結(B 圖)。

若您對找尋產品文件有任何疑問或是有其他任何 Abcam 產品問題,歡迎洽詢 Abcam 台灣代理 — 伯森生技(👨‍💻線上聯絡伯森業務專員)。您可透過下方連結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Abcam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